《幸福賬單》節目預告 1月15日播出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1月15日 16:52:38
央視網 | 2023年01月15日 16:52:3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新年伊始,《幸福賬單》迎來全新挑戰。五位來自不同行業的賬單分享人繼續向“我是競技王”榮譽稱號發起衝擊。

【屢敗屢戰高賽楠,信心十足再闖關?】

第一位賬單分享人是來自黑龍江的高賽楠。作為節目的忠實觀眾,她不僅喜歡看節目,同時也喜歡參與節目的挑戰。然而之前的幾次挑戰均以失敗告終,此次節目改版之際,她又帶著十足的信心來參加節目,她能成功嗎?

【60歲瑜伽教練向“我是競技王”發起衝擊】

第二位賬單分享人是來自北京的于小英。她是一名已經60歲的瑜伽教練,雖然她的挑戰者們都非常年輕,而且她在遊戲試練環節表現差強人意,但是在節目中她的表現卻出乎意料,成為“我是競技王”候選人之一,她會一舉奪魁嗎?

【打擊樂器老師竟然是競技王者?】

第三位賬單分享人是來自北京的李尚。作為一名打擊樂器老師,他會上百種打擊樂器的演奏,手上功夫可以説是非常了得。令人沒想到的是在遊戲挑戰環節,面對考驗氣息和耐力的遊戲時,他竟然也表現非常出色,而且在之後的挑戰環節依然表現不俗,他會成功嗎?

【號稱肺活量第一,競技也要爭第一】

第四位賬單分享人是來自北京的李小嬋。因為平時唱歌的關係,所以她自稱肺活量很大,面對即將迎來的挑戰,她也信心滿滿地喊話要爭奪第一。她會走到哪一輪,會贏取“我是競技王”的榮譽稱號嗎?

【表面看起來文縐縐,玩起遊戲來雄赳赳】

第五位賬單分享人是來自湖南的謝藝。為了彌補自己外形的不足,他平時喜歡收集不同類型的眼鏡,讓自己看起來學究氣十足。雖然謝藝看起來文縐縐,但是在遊戲挑戰中卻是走得最遠的一位,他有什麼訣竅呢,讓我們在節目中一探究竟吧。

更多精彩,敬請收看1月15日晚21:45,央視綜藝《幸福賬單》。

點擊查看全文

編輯:堯丹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最新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正在閱讀:《幸福賬單》節目預告 1月15日播出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