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賬單》節目預告 12月8日播出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12月08日 18:59:52
央視網 | 2022年12月08日 18:59:5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本期節目,來自全國各地各行各業的五位賬單分享人,在分享自己幸福賬單的同時,將通過五進四、四進二、二選一三輪遊戲競技的方式贏取當期唯一“我是競技王”的榮譽稱號。

【寵貓達人待良緣,競技挑戰坎坷多】

第一位賬單分享人是來自遼寧的呂晶。她是一名“瘋狂”的寵貓達人,不僅將生活中的大部分支出花在貓的身上,還給貓拍寫真、過生日,儼然將其當成家庭成員。説起家庭她表示也在期待有緣人,面對節目中的遊戲挑戰,她會如何完成呢?

【薩克斯老師最不喜歡吹薩克斯名曲?】

第二位賬單分享人是來自北京的王彤。作為一名經驗豐富的薩克斯演奏者,説起薩克斯來滔滔不絕。但是提起薩克斯名曲《回家》卻是深惡痛絕,這是怎麼回事兒呢?面對第一關同樣和氣息相關的挑戰,他會有怎樣的表現呢?

【軍人後代愛上軍旅題材影視劇,任何時代都需要英雄】

第三位賬單分享人是來自北京的雷喆。作為軍人的後代,他對軍旅題材的影視劇情有獨鍾,對經典影視劇的畫面和臺詞更是如數家珍。面對節目中的遊戲挑戰,他又會有怎麼樣的表現呢?

【戶外運動愛好者種草戶外裝備,瞬間愛上戶外運動】

第四位賬單分享人是來自廣東的劉于淳。剛畢業的她是一名戶外運動的愛好者,為了更好地感受戶外運動的樂趣,她在現場向大家種草了實用的戶外運動裝備。經常運動的她,面對考驗氣息的遊戲挑戰時又會有怎樣的表現呢?

【傳統文化愛好者現場分享古禮,竟然有這麼多講究】

第五位賬單分享人是來自陜西的藝偉。他是一名舞蹈老師,也是傳統文化愛好者。作為禮儀之邦,中國的禮儀文化源遠流長,那麼漢代的禮儀又有什麼講究,且看藝偉現場分享。

更多精彩,敬請收看12月8日晚21:30點,央視綜藝《幸福賬單》。

點擊查看全文

編輯:堯丹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最新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正在閱讀:《幸福賬單》節目預告 12月8日播出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