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深切緬懷 繼承遺志 不斷譜寫黨和國家事業發展新篇章——各地幹部群眾收看收聽江澤民同志追悼大會
來源 : 央視網 2022-12-06 19:41 內容簡介
[視頻]深切緬懷 繼承遺志 不斷譜寫黨和國家事業發展新篇章——各地幹部群眾收看收聽江澤民同志追悼大會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2年12月06日 19:41
  • 視頻簡介
    深切緬懷,繼承遺志,不斷譜寫黨和國家事業發展新篇章——各地幹部群眾收看收聽江澤民同志追悼大會。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今天(12月6日),全國各地廣大幹部群眾懷著極其悲痛的心情,收看收聽了江澤民同志追悼大會,沉痛哀悼、深切緬懷江澤民同志。大家表示,江澤民同志的革命精神和革命風範永遠銘刻在我們心中,永遠教育和激勵我們前進。新征程上,一定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團結奮鬥。

在廣東、陜西、湖北、湖南、河南、黑龍江、海南等地的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在山西、遼寧、內蒙古、貴州、青海、西藏等地的鄉村、學校、街道社區,廣大人民群眾認真聆聽習近平總書記在追悼大會上的悼詞,深切緬懷江澤民同志的豐功偉績和崇高風範,寄託我們的哀思。

習近平總書記號召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化悲痛為力量,繼承江澤民同志的遺志,以實際行動表達我們的悼念,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上不斷譜寫黨和國家事業發展新篇章。在安徽、浙江、山東、四川、雲南等地,廣大幹部群眾表示,要在新征程上踔厲奮發、勇毅前行,萬眾一心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不懈奮鬥。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