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國內聯播快訊
來源 : 央視網 2022-12-05 19:50 內容簡介
[視頻]國內聯播快訊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2年12月05日 19:50
  • 視頻簡介
    國內聯播快訊: (1)《為了人民幸福生活——當代中國人權觀的實踐和理論探索》智庫報告發佈; (2)四部門進一步推進政府採購脫貧地區農副産品; (3)空間站第三批科學實驗樣品順利返回並交付; (4)廣西南憑高鐵南寧至崇左段開通運營。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

《為了人民幸福生活——當代中國人權觀的實踐和理論探索》智庫報告發佈

中國人權發展基金會和新華社國家高端智庫今天(12月5日)以中英文雙語向全球發佈國家高端智庫報告《為了人民幸福生活——當代中國人權觀的實踐和理論探索》。

四部門進一步推進政府採購脫貧地區農副産品

財政部等四部門日前印發通知,通過脫貧地區農副産品網絡銷售平臺“832平臺”,進一步推進政府採購脫貧地區農副産品,鼓勵相關國有企業通過平臺採購,推動脫貧地區産業升級發展,為統籌推進鄉村産業振興提供支撐。

空間站第三批科學實驗樣品順利返回並交付

今天(12月5日)淩晨,隨神舟十四號飛船返回艙返回的3包水稻和擬南芥實驗樣品、4盒無容器材料實驗樣品,運抵中科院空間應用中心,交付給實驗科學家。其中,水稻和擬南芥種子經歷120天空間培育生長,完成了從種子到種子的發育全過程,是國際上首次在軌獲得水稻種子。

廣西南憑高鐵南寧至崇左段開通運營

今天(12月5日),廣西南憑高鐵南寧至崇左段正式開通運營。南崇段全長約121公里,開通後,兩地火車通行時間由原來約2.5小時縮短至50分鐘左右。南憑高鐵連接廣西南寧市與憑祥市,全長約201公里,崇左至憑祥段目前正在加緊建設中。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