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全國各地沉痛哀悼深切緬懷江澤民同志
來源 : 央視網 2022-12-01 19:30 內容簡介
[視頻]全國各地沉痛哀悼深切緬懷江澤民同志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2年12月01日 19:30
  • 視頻簡介
    全國各地沉痛哀悼深切緬懷江澤民同志。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江澤民同志的逝世,對我黨我軍我國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損失。全國各地廣大幹部群眾沉痛哀悼、深切緬懷江澤民同志。大家表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事業,凝結了包括江澤民同志在內的一代又一代共産黨人的心血和奮鬥。前進道路上,一定要更加自覺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團結奮鬥。

江澤民同志逝世的消息讓全國廣大幹部群眾沉浸在悲痛之中。

大家認為,江澤民同志是我黨我軍我國各族人民公認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領導人,江澤民同志的優秀品格和高尚風範將永遠教育和激勵我們前進。

廣大幹部群眾表示,要以實際行動響應黨中央號召,團結一心為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實現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而努力。

今天(12月1日),香港、澳門各界人士沉痛悼念江澤民同志,表達深切的懷念和哀思。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