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賬單》節目預告 11月28日播出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11月25日 15:30:29
央視網 | 2022年11月25日 15:30:2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幸福三寶”挑戰舞蹈連連跳,馬躍先扭秧歌后劈叉?

第一位選手是來自北京的魏佳麗,她是一名舞蹈老師,但她分享的賬單卻是一把扇子,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她帶領自己的兩位搭檔向三位主持人發起挑戰,到底發生了哪些故事呢?她又能否闖關成功呢?內容精彩,邀您來看。

剪紙傳承人馬金財僅用一張紙剪出完整《清明上河圖》!

第二位選手是來自內蒙古的馬金財,他是剪紙傳承人,從小就跟姥姥學習剪紙,還曾專門學習了染色剪紙,現在把山水花鳥等古畫作為原型,創作一些作品。他只用一張紙就剪出了完整的《清明上河圖》,到底用了多長時間呢?

“指揮家”朱迅舞臺首秀,一首《梁祝》如癡如醉!

第三位選手是來自北京的音悅家組合,四位姐妹都是專業樂手,組成了這支小型樂隊。她們現場邀請“幸福三寶”體驗指揮家的角色,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呢?她們又能否在挑戰中勝出呢?

健身教練僅用一根彈力帶就讓您燃燒卡路裏!

第四位選手是來自河北的孫闖,身為健身教練的他,帶來了彈力帶的賬單,健身教練和器材都有了,怎能不在現場練起來呢?一根彈力帶不僅鍛鍊全身還能雙人組合!他會帶來什麼樣的才藝呢?又有哪些健身的秘訣呢? 

東北姑娘現場清唱,一封家書傾訴思鄉之情。

第五位選手是來自黑龍江的張韻鷙,她曾經是一名幼師,現在是一名唱作人。她的賬單是一支筆,其中會有怎樣的故事呢?她現場清唱了一段給父母寫的歌曲,同樣也是一封家書,讓我們一起期待她的歌聲!


點擊查看全文

編輯:堯丹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最新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正在閱讀:《幸福賬單》節目預告 11月28日播出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