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深入學習貫徹二十大精神】學深悟透精神實質 腳踏實地奮鬥前行
來源 : 央視網 2022-11-19 19:44 內容簡介
[視頻]【深入學習貫徹二十大精神】學深悟透精神實質 腳踏實地奮鬥前行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2年11月19日 19:44
  • 視頻簡介
    【深入學習貫徹二十大精神】學深悟透精神實質,腳踏實地奮鬥前行。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各地各行業的幹部群眾深入學習貫徹二十大精神,堅定不移把黨中央決策部署落到實處。

上海科創辦、上海光機所等科研部門,集體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十年來,上海加快建設了一批重大科技基礎設施,形成了國際上規模最大、種類最全、綜合能力最強的光子科學基礎設施集群。

在首都醫科大學宣武醫院,人們結合為民服務的實際,在工作一線學習貫徹落實二十大精神。

正在為海南自貿港2025年全島封關運作忙碌的海口海關工作人員,圍繞規則、規制、管理、標準等高水平開放的要求,結合海南自貿港建設,談心得體會、談落實方案。

浙江杭州紀檢監察幹部,通過各種方式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從辦公場所到監督一線、從集中學習到線上交流,大家談體會、話舉措,紛紛表示要立足崗位實際,確保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在基層落地見效。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