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賬單》節目預告 11月21日播出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11月18日 14:57:50
央視網 | 2022年11月18日 14:57:5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主持人基本功大考驗,應急處理現場突發狀況】

第一位賬單分享人是來自河北的活動主持人劉潔,除了主持的本職工作,音樂也是劉潔最大的愛好,為了方便唱歌,走到哪兒她都帶著便攜式話筒,隨時隨地可以高歌一曲。便攜式話筒除了唱歌,還有別的妙用,如果遇上活動中途停電,看劉潔如何利用便攜式話筒機智處理突發狀況?能説會唱的劉潔能夠在第一輪遊戲中勝出嗎?

劉潔

劉潔

【跨越2000多公里,東北女孩收穫深厚的“姐妹情”】

第二位賬單分享人是來自北京的東北女孩張仔曌,影視編劇出身的她,曾經創作了一部關注殘障人士的電視劇劇本,但是卻沒有得到市場的認可。經過一番分析後,她決心尋找真實人物故事素材來豐滿劇中的主角人設,因此結識了一名意外殘障的“網紅女孩”——艾甜七,兩人慢慢從工作關係變成了好朋友,張仔曌會飛越2000多公里幫艾甜七搬家,艾甜七也用自己的樂觀治愈張仔曌的內心。帶著艾甜七的鼓勵,張仔曌能否拿下今天的競技王?

張仔曌

張仔曌(右一)

【音樂劇演員帶你進入音樂劇的世界,體驗別樣有趣的劇中生活】

第三位賬單分享人是來自遼寧的張世龍,從小學習音樂、舞蹈的他,幸運從事了音樂劇演員的工作。或許是長期出演音樂劇的關係,張世龍總是在生活中,不經意地用音樂和舞蹈表達自己的情緒,現場主持人即興出題考驗,看躍寶、宮寶如何搭檔張世龍演繹大學生宿舍生活?迅寶又會迎來張世龍怎樣的真情“告白”?讓我們一起在節目中一探究竟吧!

張世龍

張世龍

【山西地方戲搭配美食,讓你感受地道“山西味”】

第四位賬單分享人是來自山西的王貝貝,作為一名上黨落子的演員,她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踐行傳播戲曲文化的責任。今天來到幸福賬單的舞臺,除了表演上黨落子,她也帶來了三款當地美食——小米粥、豬頭肉、梅杏,再搭配地道的地方小曲,一下子讓觀眾感受到地道的“山西味”,讓迅寶不禁感嘆地方文化的奇特魅力。王貝貝不僅上黨落子唱得好,而且在第一關遊戲成功獲得滿分,她能夠一路過關斬將,拿下本期的競技王嗎?

王貝貝

王貝貝

【司磅工每天高聲指揮卡車,意外練出一副好嗓子】

第五位賬單分享人是來自山西的高麗霞,作為一名焦化廠的司磅員,高麗霞每天的任務就是指揮車輛稱重,為了蓋過大卡車隆隆的轟鳴聲,高麗霞經常需要高聲大喊,一開始還不太習慣,但是時間一久,她竟然發現自己練就了一副好嗓子,今天在幸福賬單的現場,她帶來的《黃河源頭》贏得陣陣掌聲。擁有大嗓門的高麗霞能夠在第一輪挑戰勝出嗎?

高麗霞

高麗霞

點擊查看全文

編輯:朱書青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最新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正在閱讀:《幸福賬單》節目預告 11月21日播出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