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二十大代表在基層】學報告謀發展 凝心聚力奮進新征程
來源 : 央視網 2022-11-14 19:24 內容簡介
[視頻]【二十大代表在基層】學報告謀發展 凝心聚力奮進新征程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2年11月14日 19:24
  • 視頻簡介
    【二十大代表在基層】學報告謀發展,凝心聚力奮進新征程。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二十大代表回到各自的工作崗位後,與廣大幹部群眾一起學習二十大報告,領悟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奮進新征程。

二十大代表康天平是河南鶴壁市鶴山區張家溝村黨支部書記。這個冬天,張家溝的村容整治、民宿改造項目正在加緊進行,康天平結合村裏實際,面對面和大家交流,一起學習二十大報告。

張家溝村地處大山深處,這些年,村裏依託保存完好的古民居大力發展鄉村旅遊,不僅擺脫了貧困,還成為遠近聞名的旅遊特色村,村民生活質量不斷攀升。

二十大代表韋子涵是貴州三都水族自治縣九阡鎮黨委副書記。這些天,她接連來到社區、鄉村,把二十大精神送到群眾身邊。

貴州三都水族自治縣聚居了全國一半以上的水族同胞。水族馬尾繡是這裡家家戶戶掌握的一種民族刺繡技藝,也是當地政府大力發展的産業。眼下,這個馬尾繡工坊剛剛完成了一筆價值40萬元的國外訂單,説到未來的發展,大家信心滿滿、幹勁十足。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