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二十大代表在基層】立足崗位接續奮鬥 用心用情幹事創業
來源 : 央視網 2022-11-09 19:21 內容簡介
[視頻]【二十大代表在基層】立足崗位接續奮鬥 用心用情幹事創業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2年11月09日 19:21
  • 視頻簡介
    【二十大代表在基層】立足崗位接續奮鬥,用心用情幹事創業。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陸續回到各自工作崗位的二十大代表和身邊的黨員幹部群眾一起學習領會二十大精神,堅定發展信心,激發起幹事創業的新活力。

二十大代表文竹是黑龍江漠河市北極鎮的黨委書記,最近,當地連續下了幾場大雪,今冬冰雪小鎮的景觀建設方案正在加緊落實。文竹跟鎮裏的幹部群眾一邊學習二十大精神,一邊商討鎮裏的冰雪産業發展。

以冰雪旅遊為主打産業的北極鎮,年接待遊客達200多萬人次。得益於旅遊,這些年,鎮裏基本實現戶戶有收入。通過對二十大精神的學習,大家對未來發展更加充滿信心。現在,鎮里正忙著完善旅遊設施,更新旅遊産品,打造“能吃、能看、能品”的冰雪旅遊産業鏈。

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在遼寧大連,二十大代表、瓦房店軸承集團特大型分公司維修電工那馥和同事們一起學習二十大精神,並就二十大報告中提出的“科技是第一生産力”等內容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體會。

那馥所在的瓦軸集團近年來加大自主創新,在高端軸承使用壽命可靠性和承載能力方面多項工藝達到國際先進水平。聽了那馥對二十大精神的分享,大家對實現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強,挺起“中國製造”的脊梁充滿信心。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