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二十大代表在基層】傳遞二十大精神 凝聚奮進力量
來源 : 央視網 2022-11-08 19:19 內容簡介
[視頻]【二十大代表在基層】傳遞二十大精神 凝聚奮進力量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2年11月08日 19:19
  • 視頻簡介
    【二十大代表在基層】傳遞二十大精神,凝聚奮進力量。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連日來,二十大代表紛紛走進工廠車間、田間地頭,與大家學習分享二十大精神,凝聚起奮進新征程的磅薄力量。

二十大代表鄭志明是廣西汽車集團有限公司首席技能專家,在企業裝備製造車間,鄭志明與技術研發人員、一線工人們交流互動,分享參會感悟。

最近,公司的裝備研發團隊正在致力於攻克新能源汽車核心部件關鍵設備的研發製造難關。聽了鄭志明的分享,大家紛紛表示,要鉚足幹勁,用自己的創新創造為企業提質增效添磚加瓦。

在新疆喀什塔吉克阿巴提鎮,二十大代表古蘭拜爾·茹仙跟村民們一起學習二十大精神。這裡的村民曾經靠在高原地區放牧為生,貧困程度深。古蘭拜爾·茹仙長期工作在脫貧攻堅一線,帶著大家理思路、想辦法、出點子,擴大合作社生産,擴大就業技能培訓,親歷了一個又一個村莊脫貧摘帽的過程。二十大報告提出,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她要和鄉親們一起謀劃新未來。

二十大代表施金通是湖南湘西花垣縣十八洞村黨支部書記,在村裏的廣場上,他和大夥一起學習二十大報告,交流村裏發展的新思路。

眼下,村里正抓緊推進田園綜合體、美麗鄉村提質改造等項目建設,還大力發掘苗歌、苗鼓等苗族傳統文化,圍繞“旅遊+”産業佈局,努力實現高質量發展。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