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二十大代表在基層】學報告悟精神 攜手奮進新征程
來源 : 央視網 2022-11-07 19:17 內容簡介
[視頻]【二十大代表在基層】學報告悟精神 攜手奮進新征程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2年11月07日 19:17
  • 視頻簡介
    【二十大代表在基層】學報告悟精神,攜手奮進新征程。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連日來,回到工作崗位的二十大代表與廣大幹部群眾一起學習二十大報告,領悟二十大精神,攜手奮進新征程。

二十大代表謝蘭是重慶兩江新區人和街道邢家橋社區黨委書記。眼下,謝蘭所在的社區正在進行老舊小區改造,在跟大夥學習宣傳二十大報告時,她結合老舊小區改造談了自己的感受和體會。

邢家橋社區老舊小區改造一期工程已經完工,二期工程也進入尾聲。目前,大部分設施陸續投入使用,極大方便了居民的生活。

宏偉藍圖已經繪就,大家信心滿滿,幹勁十足。二十大代表張莉是湖北荊州市荊州區農業科技服務中心的農藝師,現在正是秋季農業播種的季節,她跟大家一起學習二十大精神,商討農業新技術的推廣和應用。

位於江漢平原腹地的荊州是湖北省的糧食主産區,當地主要糧食作物基本實現全程機械化。對於二十大報告中提出的加快建設農業強國,身為農機合作社負責人的湯青美有著深刻的感受。

二十大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奮進。在海南西沙永樂群島的晉卿島,近年來,基礎設施建設不斷完善,太陽能發電、安居工程等相繼建成並投入使用,島上的生活發生了巨大的變化。聽了二十大代表、海南三沙市委書記袁光平在島上進行的二十大精神宣傳,大夥更加堅定了守好祖國南大門的決心。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