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二十大代表在基層】傳遞大會精神 共謀美好未來
來源 : 央視網 2022-11-06 19:16 內容簡介
[視頻]【二十大代表在基層】傳遞大會精神 共謀美好未來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2年11月06日 19:16
  • 視頻簡介
    【二十大代表在基層】傳遞大會精神,共謀美好未來。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黨的二十大代表回到工作崗位後,與大家一起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共同謀劃美好新未來。

黨的二十大代表李敏是江蘇沭陽新河鎮雙蕩村黨總支副書記,一回到村裏,她就來到盆景基地向大家宣傳二十大精神,共同謀劃鄉村振興新未來。大家認真聽著李敏對報告的解讀。

李敏所在的雙蕩村,近年來通過挖掘精品花木拓展銷售渠道,讓花木品牌越來越響,成為遠近聞名的美麗鄉村。李敏對黨的二十大精神的解讀,讓村民們對未來信心滿滿。

李敏帶領鄉親們忙著謀劃鄉村振興,黨的二十大代表侯麗琳則與社區居民們商討著怎樣更好提升社區生活品質。她在社區宣傳黨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時,還現場聽取大家對社區服務的意見建議。

侯麗琳所在的街道下轄18個社區,共216個居民小區、16萬人。近年來,街道不斷創新治理手段,推動“精細化”管理,社區服務品質不斷提升。聽了侯麗琳二十大精神的宣講,大家表示,一定堅定信心、埋頭苦幹,不斷實現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