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深入學習貫徹二十大精神】踔厲奮發擔使命 勇毅前行譜新篇
來源 : 央視網 2022-11-04 19:25 內容簡介
[視頻]【深入學習貫徹二十大精神】踔厲奮發擔使命 勇毅前行譜新篇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2年11月04日 19:25
  • 視頻簡介
    【深入學習貫徹二十大精神】踔厲奮發擔使命,勇毅前行譜新篇。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央和國家機關連日來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大家表示,要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踔厲奮發、勇毅前行,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團結奮鬥。

黨的二十大制定了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黨和國家的大政方針,描繪了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宏偉藍圖。中央和國家機關廣大幹部表示,在學習中,深刻理解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戰略佈局的科學性和必然性,增強了貫徹落實的自覺性和堅定性。

黨的二十大報告對未來五年戰略任務和重大舉措進行了詳細謀劃部署,在加快構建新發展格局、著力推動高質量發展、提高人民生活品質等方面的目標更加具體細緻。大家表示,新征程上,錨定新的奮鬥目標,真抓實幹,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篇章。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