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蔡奇同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常務書記視頻會晤
來源 : 央視網 2022-11-01 19:22 內容簡介
[視頻]蔡奇同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常務書記視頻會晤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2年11月01日 19:22
  • 視頻簡介
    蔡奇同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常務書記視頻會晤。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11月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蔡奇在北京與陪同越共中央總書記阮富仲訪華的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常務書記武文賞視頻會晤。

蔡奇表示,習近平總書記同阮富仲總書記成功舉行會談,為中越關係和兩國社會主義事業發展指明了方向,注入了新動力。中方願同越方共同落實好兩黨最高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繼續弘揚友好互信的優良傳統,充分發揮黨際交往的政治引領作用,加強戰略溝通、增進政治互信、深化交流合作、攜手應對挑戰,推動中越關係不斷邁向更高水平。

武文賞表示,阮富仲總書記與習近平總書記會晤非常成功,取得重要成果。越方願充分用好兩黨交流合作機制,推動越中友好和各領域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編輯:陳平麗 責任編輯: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