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李希出席二十屆中央紀委常委會第一次會議和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會議
來源 : 央視網 2022-10-26 19:21 內容簡介
[視頻]李希出席二十屆中央紀委常委會第一次會議和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會議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2年10月26日 19:21
  • 視頻簡介
    李希出席二十屆中央紀委常委會第一次會議和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會議。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李希26日出席二十屆中央紀委常委會第一次會議和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會議並講話。他強調,紀檢監察機關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忠實履行黨章賦予的職責,堅定不移全面從嚴治黨,為實現新時代新征程黨的使命任務作出新的貢獻。

李希指出,紀檢監察機關要抓好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宣傳貫徹,完整、準確、全面理解把握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學習領悟過去五年工作和新時代十年偉大變革的重大意義,深入學習領悟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學習領悟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使命任務,深入學習領悟以偉大自我革命引領偉大社會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入學習領悟團結奮鬥的時代要求。

李希強調,紀檢監察機關要深刻把握在管黨治黨中的職能定位,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推動完善黨的自我革命制度規範體系,堅持以嚴的基調強化正風肅紀,一體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堅決打贏反腐敗鬥爭攻堅戰持久戰。要推動政治監督具體化、精準化、常態化,確保黨的二十大戰略部署落實見效。中央紀委常委會要發揮表率作用,&&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牢記“三個務必”,切實加強常委會自身建設。

劉金國出席會議。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