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奮力譜寫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更加絢麗的華章——二十大代表繼續分組討論二十大報告
來源 : 央視網 2022-10-20 19:09 內容簡介
[視頻]奮力譜寫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更加絢麗的華章——二十大代表繼續分組討論二十大報告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2年10月20日 19:09
  • 視頻簡介
    奮力譜寫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更加絢麗的華章——二十大代表繼續分組討論二十大報告。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習近平總書記所作的二十大報告在代表中引起強烈反響,代表們在分組討論中表示,要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牢牢把握團結奮鬥的時代要求,踔厲奮發、勇毅前行,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篇章,推動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號巨輪乘風破浪、揚帆遠航。

習近平總書記在報告中指出,在新中國成立特別是改革開放以來長期探索和實踐基礎上,經過十八大以來在理論和實踐上的創新突破,我們黨成功推進和拓展了中國式現代化。中國式現代化是中國共産黨領導的社會主義現代化,既有各國現代化的共同特徵,更有基於自己國情的中國特色。

代表們表示,紮根中國大地,中國式現代化彰顯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優越性,壯闊征程擘畫宏偉藍圖,中國式現代化道路的圖景更加清晰。

代表們表示,要增進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質,紮實推進共同富裕,讓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實、更有保障、更可持續。

團結才能勝利,奮鬥才會成功。代表們一致表示,要更加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堅定信心、同心同德,埋頭苦幹、奮勇前進,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團結奮鬥。 

編輯:陳平麗 責任編輯: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