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確保如期實現建軍一百年奮鬥目標——解放軍和武警部隊代表分組討論二十大報告
來源 : 央視網 2022-10-20 19:11 內容簡介
[視頻]確保如期實現建軍一百年奮鬥目標——解放軍和武警部隊代表分組討論二十大報告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2年10月20日 19:11
  • 視頻簡介
    確保如期實現建軍一百年奮鬥目標——解放軍和武警部隊代表分組討論二十大報告。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出席黨的二十大的解放軍和武警部隊代表團連日來分組討論習近平總書記作的報告。代表們認為,報告給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以強大的信仰感召、方向指引、精神鼓舞,是黨團結帶領人民奮進新征程、奪取新勝利的政治宣言。

代表們説,十年來,我們確立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堅持黨對人民軍隊的絕對領導,統籌加強各方向各領域軍事鬥爭,大刀闊斧深化國防和軍隊改革,人民軍隊體制一新、結構一新、格局一新、面貌一新。

代表們表示,要把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第一位政治要求,堅定擁護“兩個確立”,確保槍桿子永遠聽黨指揮。

編輯:陳平麗 責任編輯: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