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歡度國慶 樂享假日新風尚
來源 : 央視網 2022-10-05 19:23 內容簡介
[視頻]歡度國慶 樂享假日新風尚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2年10月05日 19:23
  • 視頻簡介
    歡度國慶,樂享假日新風尚。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多彩活動,歡度國慶。人們看表演、賞美景,體驗傳統文化,樂享假日好時光。

在江蘇建湖沙莊古村,節日的夜晚絢麗多彩;在甘肅蘭州老街,孩子們用畫筆描繪北京冬奧會、神舟飛船等場景;在安徽寧國龍川村,鄉親們把收穫的山核桃、玉米、辣椒鋪滿農家小院。天南海北的人們用自己的方式祝福偉大祖國。

“十一”期間,各地景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礎上,有序向遊客開放。在陜西華山體會“無限風光在險峰”的樂趣;在海南儋州趕海、沙灘尋寶;在四川大英感受鄉村振興新活力。人們在不同的旅途中領略中國之美。

這個國慶假期,人們更加注重文化生活。在重慶江北區,開在森林公園中的圖書館成了人們閱讀休閒的好去處;在上海,多家博物館推出了精品展覽和文化活動,國慶節期間還加開了夜場參觀;在黑龍江省科技館,航空航天、力學數學、聲光電等領域的500多件科普展品,讓孩子們在參觀體驗中培養對科學的興趣;在河南洛陽,傳統文化研學遊十分火熱,孩子們通過體驗活動感受歷史脈搏。

郊遊野趣也成為假日的新亮點。在浙江衢州選一塊草坪露營,享受美食和愜意的休閒時光。在吉林蛟河穿行于紅葉谷,欣賞五彩斑斕的秋色。在山東濱州沾化區的萬畝棗林採摘冬棗,體驗收穫的喜悅。在福建福州到保護區觀鳥,感受人與自然和諧共生。

編輯:陳平麗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