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喜迎二十大】堅守平凡崗位 奮鬥創造未來
來源 : 央視網 2022-10-04 19:13 內容簡介
[視頻]【喜迎二十大】堅守平凡崗位 奮鬥創造未來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2年10月04日 19:13
  • 視頻簡介
    【喜迎二十大】堅守平凡崗位,奮鬥創造未來。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國慶假日期間,從國家重大工程建設工地到豐收的田野,處處都能看到勞動者忙碌的身影。人們堅守崗位,揮灑汗水,腳踏實地,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只爭朝夕、日新月異。金秋十月,正是許多國家重點工程項目的攻堅時刻。

在粵港澳大灣區黃茅海跨海通道建設工地,近5000名建設者堅守崗位,兩座主橋之一的黃茅海大橋建成後將成為港珠澳大橋的西延線。

在西部陸海新通道重點建設項目工地,在重慶兩江新區港口項目現場,在浙江紹興智慧快速路建設工地,在北京城市副中心劇院工地,各地建設者搶工期、抓進度,高標準高質量推進建設進度,在平凡崗位上詮釋責任與擔當。

保障糧食安全,造福一方百姓。國慶假日裏,一片片收穫的田野,一個個民生工程,神州大地一派繁忙。

在黑龍江齊齊哈爾鹽鹼地水稻試驗田裏,農技人員正抓緊對剛收割的耐鹽鹼水稻進行測産,測産結果突破509公斤,遠高於300公斤標準值,這讓全省有1500萬畝鹽鹼低産田的農技人員信心倍增。

在大別山革命老區引淮灌溉供水工程現場,建設者們正在衝刺年底樞紐工程節制閘完工。在國家重點水利工程——引漢濟渭工程建設工地,黃金峽水利樞紐大壩主體封頂在即,工程建設者們正晝夜不停加緊施工。

在四川宜賓江安段,長江的巡護人員從打魚人到護漁人,幾乎全年無休巡江護漁。在湖北武漢東湖,湖水治理人員堅守一線,確保河暢、水清、岸綠。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