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享受多彩假日 禮讚美好生活
來源 : 央視網 2022-10-03 19:15 內容簡介
[視頻]享受多彩假日 禮讚美好生活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2年10月03日 19:15
  • 視頻簡介
    享受多彩假日,禮讚美好生活。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國慶假期,祖國各地紅旗招展,花團錦簇。人們在豐富多彩的活動中,享受美好假日,祝福祖國繁榮昌盛。

在雲南麗江古城,大街小巷裝扮一新,與滿城芬芳相得益彰。在四川閬中古城,民俗表演精彩紛呈,一派歡樂喜慶。在廣東連南的千年瑤寨,豐富多彩的活動輪番上演,人們用熱情的歌舞祝福祖國,與遊客一起分享豐收的喜悅。在江西龍南的客家圍屋,伴隨著喜慶的鑼鼓聲,鄉親們舞起長龍,表達對美好生活的憧憬。

假日的夜晚同樣多姿多彩。在江蘇南京,中華門城墻、夫子廟等歷史文化街區同步上演沉浸式實景文化演出,讓遊客領略夜金陵的魅力。在內蒙古準格爾旗、在浙江寧波,數百架無人機在夜空中變換造型,描繪好生活,禮讚新時代。

在陜西延安寶塔山、棗園等紅色革命舊址,人們聆聽紅色故事,凝聚奮進力量。在革命聖地西柏坡,前來參觀的遊客絡繹不絕,通過一件件文物、一張張歷史照片,人們感悟老一輩革命家和先烈的革命精神,將紅色基因代代相傳。

“十一”期間,本地遊、近郊遊走熱,人們在遊覽中感受家鄉的新變化。吉林梅河口以深秋賞葉為主題,推出親子遊、研學遊等“微旅遊”項目,家長帶著孩子在戶外探索,感受大自然的饋贈。在湖北宜昌,生態修復後的長江岸線與濱江公園自然順接,形成了一條綿延25公里的城市濱江綠廊。以江豚為造型的遊樂設施,吸引市民前來遊玩打卡。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