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在京開幕 王滬寧出席開幕式並講話
來源 : 央視網 2022-09-27 19:19 內容簡介
[視頻]“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在京開幕 王滬寧出席開幕式並講話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2年09月27日 19:19
  • 視頻簡介
    “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在京開幕,王滬寧出席開幕式並講話。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開幕式27日上午在北京展覽館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王滬寧發表講話並宣佈展覽開幕。

王滬寧在講話中表示,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團結帶領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自信自強,守正創新,統攬偉大鬥爭、偉大工程、偉大事業、偉大夢想,創造了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成就,在黨史、新中國史、改革開放史、社會主義發展史、中華民族發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義。新時代之所以發生偉大變革,根本在於習近平總書記掌舵領航,在於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科學指引。我們要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通過主題成就展,引導廣大幹部群眾堅定不移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領導下繼續前進,堅定不移堅持中國共産黨領導和我國社會主義制度,堅定不移跟黨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

丁薛祥、孫春蘭、張又俠、蔡奇、王東明、張慶黎、何立峰和苗華出席開幕式。黃坤明主持開幕式。

中央黨政軍有關部門和北京市負責同志、首都各界群眾和駐京部隊官兵代表等約350人參加開幕式。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