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賬單》節目預告 9月26日播出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9月26日 16:15:22
央視網 | 2022年09月26日 16:15:2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朱迅命名的“西瓜樂隊”,帶你體驗搖滾的震撼】

第一位賬單分享人是來自河北的芳芳和她的樂隊小夥伴們。説起搖滾樂隊大家可能會想到甲殼蟲樂隊、皇后樂隊、黑豹樂隊、唐朝樂隊等,它們的名字都十分特別。而芳芳樂隊裏小夥伴們的來頭也都不小,他們都是國內樂隊中的頂尖樂手,不缺實力,就缺一個隊名,最後朱迅給起了一個“西瓜樂隊”,想知道背後是什麼含義嗎?那就別錯過本期《幸福賬單》。

芳芳

芳芳

【魔術師將口技玩出新花樣,花式絕活驚艷全場】

第二位賬單分享人是來自河北的孔凡革,他既是一名魔術演員又是一名口技演員。聲音的魅力是無窮的,而孔凡革僅僅憑藉著他的口技就模倣出了摩托車、馬、驢、導彈、飛機等發出的聲音,配合三位主持人的表演,將無實物表演營造成了一個音效超絕的舞臺劇。 

孔凡革

孔凡革

【二胡教師大膽創新,原來二胡也可以這樣狂野】

第三位賬單分享人是來自湖北的張闊,他是一名二胡教師。在大眾的普遍印象中,二胡都與淒美深度綁定,特別是一首《二泉映月》更是深深烙刻進了中國人的心裏。但是網絡時代,二胡在年輕人手裏又有了不一樣的玩法,通過在二胡中加入電子音樂,這種古老的樂器也散發出了動感青春的活力。一首聽了就想跳舞的二胡曲目,本期節目即將為您放送。 

張闊

張闊

【女孩北漂15年搬家10次,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第四位賬單分享人是來自山西的成艷霞。説起北漂,搬家成了一個繞不開的話題,成艷霞就是搬家大軍中的一員。從2003年開始北漂到2018年,15年搬家10次,在她的心目中,在北京安家就是最大的心願。如今終於得償所願,她希望用一首《幸福中國一起走》來感謝曾經艱難的生活。

成艷霞

成艷霞

【瑜伽老師教你正確使用瑜伽棒,馬躍、宮岩上演“真假美猴王”】

第五位賬單分享人是來自北京的張晶。作為一名瑜伽老師,張晶自述自己教授的瑜伽與一般的瑜伽不同,沒有體現柔軟度的各種高難度動作。她的瑜伽是適合普通人的瑜伽,目的是幫助大家達到走路輕便、身心愉悅的狀態。而這種瑜伽僅僅需要一根瑜伽棒,沒想到瑜伽棒到了馬躍、宮岩手中,兩人瞬間猴戲上身,上演了一齣“真假美猴王”。看來中國人的心中永遠都住著一個孫悟空啊!

張晶

張晶

更多精彩內容,盡在央視綜藝頻道《幸福賬單》。

2022年9月26日21:00播出

點擊查看全文

編輯:朱書青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最新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正在閱讀:《幸福賬單》節目預告 9月26日播出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