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習近平向2022年國際和平日紀念活動致賀信
來源 : 央視網 2022-09-21 19:05 內容簡介
[視頻]習近平向2022年國際和平日紀念活動致賀信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2年09月21日 19:05
  • 視頻簡介
    習近平向2022年國際和平日紀念活動致賀信。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 9月21日,2022年國際和平日紀念活動在北京舉行。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向紀念活動致賀信。

習近平指出,當前,國際安全形勢發生深刻複雜變化,世界進入新的動蕩變革期。在此重要歷史關頭,我提出全球安全倡議,倡導各國堅持共同、綜合、合作、可持續的安全觀,尊重各國主權、領土完整,遵守聯合國憲章宗旨和原則,重視各國合理安全關切,通過對話協商解決國家間分歧和爭端,共擔維護和平責任,同走和平發展道路,攜手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

習近平表示,今年紀念活動以“踐行全球安全倡議,維護世界和平穩定”為主題,契合聯合國憲章維護國際和平與安全的精神。希望紀念活動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為維護世界和平穩定作出積極貢獻。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