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説法》 20220901 揭秘七日會銷騙局
來源 : 央視網 2022-09-01 13:30 內容簡介 11+1 關注
《今日説法》 20220901 揭秘七日會銷騙局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2年09月01日 13:30
  • 視頻簡介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21年4月至6月,山東省德州市的臨邑縣來了一個搞新品發佈的促銷團隊,他們在臨邑縣的12個鄉鎮開設了分會場,促銷人員講每天來到會場的人都會得到意外驚喜。在利益的誘惑下,很多村民積極參與,他們一開始是花小錢買商品,促銷人員又將錢給村民們退了回來。一連五天,買了銷售新品的村民不僅沒花錢,還全部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商品。但等村民花大價錢購買商品後,促銷團隊就卷錢跑路了,而且那些花大價錢買來的商品都是些劣質産品。2021年6月8日,民警接到報警後迅速找到報警群眾了解情況。經過研究,臨邑警方認為這些促銷活動不是簡單的售賣劣質商品,也不只是商業活動中的欺詐,有可能涉嫌構成刑事詐騙。 (《今日説法》 20220901 揭秘七日會銷騙局)
  • 欄目信息
播放列表 更多 >
往期查詢>
精彩看點 更多 >
往期節目 更多 >
播放列表 關閉

正在加載...

關閉
播放列表 關閉

正在加載...

播放列表 關閉

正在加載...

主要內容
編輯:劉慧 責任編輯:劉慧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