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湖北:高新技術産業助力經濟高質量發展
來源 : 央視網 2022-08-14 19:18 內容簡介
[視頻]湖北:高新技術産業助力經濟高質量發展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2年08月14日 19:18
  • 視頻簡介
    湖北:高新技術産業助力經濟高質量發展。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今年以來,湖北省加大科技創新力度,高新技術産業發展迅猛,助力經濟高質量發展。

這些天,在華工科技的生産基地裏,一個個具有全球領先技術的硅光模塊加速組裝,不久將交付到芬蘭、巴西等國外客戶手中。

華工科技所在的武漢東湖高新區已經聚集了光通信、生命健康等在內的4300余家高新技術企業。由産業鏈龍頭企業&&,帶動上下游企業組建創新聯合體,對制約産業發展的共性問題聯合攻關。 

湖北還加快建設激光、集成電路、新型顯示等産業基地。圍繞産業規劃,配套相應的支持政策、産業基金和人才計劃,並搭建起創新平臺,加速研發成果在市場的轉化應用。上半年,湖北高新技術企業完成註冊數量5596家,同比增長超過45%;規模以上高新技術産業完成增加值5245.6億元,同比增長11.2%。

編輯:陳平麗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