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5 音樂公開課

《音樂公開課》 20220814 “唱”談美聲

來源:央視網2022年08月14日 20:2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2年08月14日 20:2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他們是完美詮釋高音極限的鐵三角,高音C和燕尾服的背後隱藏著他們風趣的另一面。本期節目邀請青年男高音張英席、薛皓垠、王傳越和您一起“唱”談美聲。節目中您將欣賞到: 1.歌曲《我愛你中國》 演唱:張英席 王傳越 薛皓垠; 2.歌曲《草原夜色》 演唱:張英席 演奏:瀋陽音樂學院北方交響樂團; 3.歌曲《相逢春天》 演唱:張英席; 4.歌曲《敢問路在何方》 演唱:王傳越; 5.歌曲《鄉音鄉情》 演唱:王傳越; 6.歌曲《祖國不會忘記》 演唱:張英席 王傳越 薛皓垠; 7.歌曲《我的中國心》 演唱:薛皓垠; 8.歌曲《我像雪花天上來》 演唱:薛皓垠; 9.歌曲《今夜無人入睡》 演唱:張英席 王傳越 薛皓垠。 (《音樂公開課》 20220814 “唱”談美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