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習近平給“中國好人”李培生胡曉春回信強調 積極傳播真善美傳遞正能量 帶動更多身邊人向上向善
來源 : 央視網 2022-08-14 19:05 內容簡介
[視頻]習近平給“中國好人”李培生胡曉春回信強調 積極傳播真善美傳遞正能量 帶動更多身邊人向上向善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2年08月14日 19:05
  • 視頻簡介
    習近平給“中國好人”李培生胡曉春回信強調:積極傳播真善美傳遞正能量,帶動更多身邊人向上向善。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8月13日給安徽黃山風景區工作人員李培生、胡曉春回信,對他們繼續發揮“中國好人”榜樣作用提出殷切期望。

習近平在回信中説,你們長年在山崖間清潔環境,日復一日呵護著千年迎客松,用心用情守護美麗的黃山,充分體現了敬業奉獻精神。

習近平強調,“中國好人”最可貴的地方就是在平凡工作中創造不平凡的業績。希望你們繼續發揮好榜樣作用,積極傳播真善美、傳遞正能量,帶動更多身邊人向上向善,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爭做社會的好公民、單位的好員工、家庭的好成員,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奉獻自己的光和熱。

2008年起,中央文明辦組織開展網上“我推薦我評議身邊好人”活動,至今已發佈“中國好人榜”150期,共有16228人(組)入選“中國好人”。李培生、胡曉春在黃山風景區分別從事環衛保潔和迎客松守護工作,2012年和2021年先後入選敬業奉獻類“中國好人”。近日,李培生、胡曉春給習近平總書記寫信,彙報工作情況和心得體會,表達了為守護美麗黃山、建設美麗中國貢獻力量的決心。

編輯:陳平麗 責任編輯: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