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東部戰區在台島周邊海空域組織的聯合軍事行動成功完成各項任務
來源 : 央視網 2022-08-10 19:25 內容簡介
[視頻]東部戰區在台島周邊海空域組織的聯合軍事行動成功完成各項任務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2年08月10日 19:25
  • 視頻簡介
    東部戰區在台島周邊海空域組織的聯合軍事行動成功完成各項任務。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東部戰區在台島周邊海空域組織的聯合軍事行動成功完成各項任務。 

8月2日晚,佩洛西竄訪降落台北松山機場後,東部戰區部隊迅即聽令行動,連夜按計劃在台島周邊展開一系列聯合軍事行動。

戰區火箭軍部隊受命對台島東部外海預定海域,實施多區域、多型號常導火力突擊,檢驗精確打擊和區域拒止能力。任務部隊受領任務後迅速完成戰備等級轉進,在規定時限內到達指定作戰地域,做好一切發射準備。

長纓呼嘯刺天際,戰神怒吼震蒼穹。戰區陸軍依令對台灣海峽東部特定區域進行精確打擊,遠程火箭彈噴射烈焰直撲目標,打擊取得預期效果。

連日來,在戰區統一指揮下,戰區海軍、空軍、火箭軍、戰略支援部隊、聯勤保障部隊等兵力,持續在台島北部、西南、東南海空域進行高強度、成體系、環台島聯合演訓。聚焦聯合封控、對海突擊、對陸打擊、制空作戰、聯合反潛、聯合保障等實戰化科目,戰訓一致、體系用兵,部隊一體化聯合作戰能力得到提高,應對危機事態戰備水平得到檢驗。

從林密徑幽的發射陣地到烈日暴曬的水際灘頭,從蜿蜒起伏的東南丘陵到碧波萬頃的茫茫海天,任務部隊披堅執銳、聞令而動,官兵作風過硬、鬥志昂揚。

演訓中,隱身戰鬥機、箱式火箭炮、運油-20等一批新裝備成規模成體系運用,有效支撐戰區部隊提高打贏能力,遂行使命任務。

編輯:陳平麗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