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海南抓實抓細疫情防控措施
來源 : 央視網 2022-08-09 19:23 內容簡介
[視頻]海南抓實抓細疫情防控措施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2年08月09日 19:23
  • 視頻簡介
    海南抓實抓細疫情防控措施。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截至9日12時,海南本輪疫情累計報告陽性感染者1899例。海南全力以赴,抓實抓細疫情防控措施。

記者從今天(8月9日)召開的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聞發佈會上了解到,海南本輪疫情總體上升趨勢有所趨緩,但仍處於高位。

從今天開始,海南對符合條件的滯留旅客分類分批安排返程。

海南成立疫情防控社區工作專班,抽調省級機關1000多名幹部,會同駐村第一書記和鄉村振興工作隊員,深入到社區防疫一線,共同做好綜合協調、人員摸排、健康監測、後勤保障等相關工作。調度各相關市縣,提升追蹤陽性感染者的效率。優化採、送、檢、報、追、轉運流程,確保每輪全員核酸篩查在24小時內完成。通過網格化管理,確保措施落實到位,相關人員及時轉運到位。

編輯:陳平麗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