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事制高點

《軍事制高點》 20220806 美謀劃六種對華戰術 日“碰瓷”解放軍演習 統一大勢不可擋 美國不要製造更大的危機

來源:央視網2022年08月06日 21:1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2年08月06日 21:1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導彈穿島、航母出動、遠火發射、“東風”亮劍,上百架多型戰機出動,十余艘驅護艦實施聯合封控,中國人民解放軍首次環台島實戰化聯合演訓。中方嚴正警告:美國不要輕舉妄動,不要製造更大的危機。美海軍打造“混合艦隊”,制定對抗中俄作戰計劃,美軍艦機擺出兩棲作戰模式,美國“空軍2號”飛機空降日本福岡,究竟有什麼預謀? (《軍事制高點》 20220806 美謀劃六種對華戰術 日“碰瓷”解放軍演習 統一大勢不可擋 美國不要製造更大的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