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栗戰書主持召開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一百二十二次委員長會議 決定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三十六次會議8月30日至9月2日在京舉行
來源 : 央視網 2022-07-29 19:40 內容簡介
[視頻]栗戰書主持召開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一百二十二次委員長會議 決定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三十六次會議8月30日至9月2日在京舉行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2年07月29日 19:40
  • 視頻簡介
    栗戰書主持召開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一百二十二次委員長會議,決定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三十六次會議8月30日至9月2日在京舉行。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一百二十二次委員長會議29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栗戰書委員長主持。會議決定,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三十六次會議8月30日至9月2日在京舉行。

委員長會議建議,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三十六次會議審議反電信網絡詐騙法草案、農産品質量安全法修訂草案、野生動物保護法修訂草案;審議全國人大監察司法委關於提請審議反間諜法修訂草案的議案、全國人大環資委關於提請審議青藏高原生態保護法草案的議案;審議國務院關於今年以來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的報告、關於今年以來預算執行情況的報告、關於加強和推進老齡工作進展情況的報告;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專題調研組關於實施積極應對人口老齡化國家戰略、推動老齡事業高質量發展情況的調研報告;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關於檢查科學技術普及法實施情況的報告、關於檢查環境保護法實施情況的報告;審議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四級法院審級職能定位改革試點情況的中期報告;審議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審議委員長會議關於提請審議香港特別行政區、澳門特別行政區十四屆全國人大代表選舉會議成員名單草案的議案;審議有關任免案等。

委員長會議還審議了全國人大財經委關於2022年上半年經濟形勢分析會的情況報告等。

全國人大常委會秘書長楊振武就常委會第36次會議議程草案和日程安排等作了彙報。常委會有關副秘書長,有關專門委員會、工作委員會負責人和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負責人作了彙報。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