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中國礦産資源集團有限公司成立大會舉行 韓正出席併為公司成立揭牌
來源 : 央視網 2022-07-25 19:19 內容簡介
[視頻]中國礦産資源集團有限公司成立大會舉行 韓正出席併為公司成立揭牌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2年07月25日 19:19
  • 視頻簡介
    中國礦産資源集團有限公司成立大會舉行,韓正出席併為公司成立揭牌。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國礦産資源集團有限公司成立大會25日上午在北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出席大會併為公司成立揭牌。

組建中國礦産資源集團有限公司,是黨中央、國務院著眼于用好國內國際兩個市場、兩種資源,增強我國重要礦産資源供應保障能力的重大舉措,對於保障産業鏈供應鏈安全,促進高質量發展具有重要意義。作為中央直接管理的國有獨資公司和國家授權投資機構,公司將堅持開放協同、合作共贏,堅持市場化、法治化運營,打造具有全球競爭力和影響力的世界一流礦産資源綜合服務企業。

王勇、何立峰出席成立大會。中央和國家機關有關部門、相關省市,以及有關金融機構和企業、行業協會負責同志等共約120人參加大會。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