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慶祝黨的生日 汲取奮進力量
來源 : 央視網 2022-07-01 21:39 內容簡介
[視頻]慶祝黨的生日 汲取奮進力量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2年07月01日 21:39
  • 視頻簡介
    慶祝黨的生日,汲取奮進力量。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行程萬里,不忘初心。各地通過豐富多彩的活動慶祝黨的生日,汲取奮進力量。

今天(7月1日),40多名上海市新黨員代表在中共一大紀念館舉行莊嚴的入黨宣誓。不少市民遊客也特地選擇這一天來探訪紅色足跡,重溫初心使命。

在黃海前哨江蘇開山島,少先隊員牽手體驗守島路,現場聆聽守島英雄的故事,一起種下苦楝樹,從點滴中感受時代楷模的堅守與偉大。

今天,寧夏舉行“感恩奮進新征程、建設美麗新寧夏”為主題的黨日活動,幹部群眾通過觀看《初心》《牢記囑託》等專題片、情景劇等,深情回顧黨的百年光輝歷程,汲取前進動力、激發奮進鬥志。

在湖南韶山,來自全國高校的黨員大學生在紅色研學中實地聽一堂思政課,領悟青年黨員的責任與擔當。

在昆渝高鐵建設工地,工程建設者重溫入黨誓詞,決心錨定目標,凝心聚力,為高質量建設國家交通大通道貢獻力量。

在楊善洲的家鄉雲南保山施甸縣,一批新黨員來到善洲林場舉行入黨宣誓,表達堅守初心使命的信念。

在河北西柏坡、在革命老區江西萬安、在安徽黃山腳下、在甘肅蘭州興隆山上,人們在黨的生日之際,參觀黨史紀念館、重走紅色紀念地。

今天,在升國旗儀式現場,北京衛戍區的新黨員上了第一次特殊的黨課;在科爾沁草原演訓場、在海拔4500米的巡邏點位、在萬里之遙的西非馬裏,廣大官兵在戰位上為黨慶生,表達矢志強軍報國的堅定決心。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