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各地多種形式慶祝黨的生日
來源 : 央視網 2022-06-30 19:34 內容簡介
[視頻]各地多種形式慶祝黨的生日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2年06月30日 19:34
  • 視頻簡介
    各地多種形式慶祝黨的生日。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七一”黨的生日來臨之際,各地通過多種形式的活動表達感黨恩、跟黨走的決心和信心。

在浙江嘉興,當地開展了聽一次黨課、參觀南湖革命紀念館等組織生活;在湖南常德,新、老黨員一起走進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向黨旗莊嚴宣誓;在河南商丘、河北秦皇島、山西運城南湖紅色文化園,基層黨員重溫入黨誓詞,在鏗鏘誓言中汲取前行力量;在黑龍江哈爾濱,“黨課開講啦”青年系列宣講走進基層;在重慶巴南區,近百名新黨員重走革命路,參觀陳列館,實地感受共産黨人為人民謀幸福的艱辛歷程。

內蒙古鄂爾多斯14000名黨員幹部群眾在同一時間、不同地點,用激昂的歌聲謳歌黨的豐功偉績;福建福州的各界青年引吭高歌,向黨祝福。

這兩天,各地的黨員幹部還用為民服務的實際行動紀念黨的生日。江西上栗舉辦了鄉村屋場貼心會,徵求群眾意見;江蘇泰州的黨員幹部,開展了以“巡岸護綠”為主題的黨日活動,保護長江沿線生態。

在海軍艦艇上、在維和軍營裏、在野外駐訓地、在座座軍營,廣大部隊官兵用錚錚誓言表達著對黨的無限忠誠,和投身強軍實踐的堅定信念。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