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習近平會見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 委託相關方面轉達對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的問候
來源 : 央視網 2022-06-30 19:16 內容簡介
[視頻]習近平會見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 委託相關方面轉達對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的問候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2年06月30日 19:16
  • 視頻簡介
    習近平會見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委託相關方面轉達對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的問候。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國家主席習近平30日下午在香港會見了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

習近平指出,你擔任全國政協副主席以來,為國家現代化建設和香港繁榮穩定傾心盡力,這是非常難能可貴的。希望你全力支持新一任行政長官和新一屆特別行政區政府依法施政,同社會各界人士一道,為“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作出新貢獻。

梁振英感謝習近平主席對他的關心和鼓勵,表示將竭盡所能,繼續為香港和國家服務。

丁薛祥、夏寶龍參加會見。

當天,習近平還專門委託相關方面轉達對在港的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的問候。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