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誰是終極英雄

《誰是終極英雄》 20220626 千里邊關黨旗紅 忠誠如山

來源:央視網2022年06月26日 21:5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2年06月26日 21:5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西藏軍區裏孜戍邊模範連常年駐守高寒地區,連部海拔4560米,所屬昆木加哨所4900米,年平均氣溫5攝氏度,含氧量僅為海平面的46%。黃沙呼嘯,風雪肆虐,被稱為“生命禁區中的禁區”。這個連隊組建於1960年2月,擔負二十余個界樁、數十個山口通道、數百公里邊境線的守衛和巡邏任務。六十多年來,一代代官兵直面惡劣自然環境和複雜邊境形勢的考驗,繼承發揚“老西藏精神”,為捍衛祖國領土完整、維護邊防安全穩定、促進西藏繁榮發展作出了突出貢獻。(《誰是終極英雄》 20220626 千里邊關黨旗紅 忠誠如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