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明天》項目組榮獲“全國青少年普法教育先進集體獎”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6月25日 12:39:38
央視網 | 2022年06月25日 12:39:3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6月23日上午,全國青少年普法教育總結表彰大會暨第五屆“關愛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宣傳教育活動啟動儀式在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召開,總臺社教節目中心《守護明天》項目組榮獲“全國青少年普法教育先進集體獎”。

“關愛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動由中國關工委、中央政法委、司法部、共青團中央、中國法學會聯合主辦,從2019年啟動以來,始終堅持把青少年法治教育宣傳作為深入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舉措,在全國範圍內積極開展了形式多樣的青少年法治宣傳教育、打造全國青少年法制宣傳教育的工作品牌,促進青少年法律素養的提高。

在總結表彰大會和第五屆活動的啟動儀式上,來自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司法部、共青團中央、中國法學會等部委領導和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了會議,中國關工委主任顧秀蓮同志在會上講話。

未成年人法治節目《守護明天》從2017年至今已連續播出五季,節目收視高、社會反響好。其中第五季電視端單期首播收視率達0.21%,全網點擊收看量達6000多萬人次。節目通過典型案例普法、釋法,關注黨和國家關於未成年人權益保護和犯罪預防的新政策、新探索,受到業內專家的廣泛讚譽和觀眾的普遍好評。為此,《守護明天》項目組在第四屆“關愛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宣傳教育活動中被評為“全國青少年普法教育先進集體”。

點擊查看全文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最新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正在閱讀:《守護明天》項目組榮獲“全國青少年普法教育先進集體獎”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