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韓正主持召開推進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領導小組專題會議
來源 : 央視網 2022-06-24 19:32 內容簡介
[視頻]韓正主持召開推進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領導小組專題會議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2年06月24日 19:32
  • 視頻簡介
    韓正主持召開推進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領導小組專題會議。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推進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領導小組組長韓正24日主持召開推進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領導小組專題會議,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的重要講話精神,審議有關政策文件,研究部署下一步重點工作。

韓正指出,建設海南自由貿易港,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著眼國內國際發展大局作出的重大戰略決策。要進一步增強責任感緊迫感,全面落實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總體方案,緊盯2025年底前實施全島封關運作的目標,牢牢抓住制度集成創新這個著力點,堅持把防範風險放在重要位置,紮實推動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不斷取得新成效。

韓正強調,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是篇大文章,要聚焦重點難點,講究方式方法,堅持目標導向和問題導向相結合,有力有序推進各項工作。要深入細緻開展全島封關運作前壓力測試,給足測試壓力,主動發現風險隱患,實施精準調控。要積極穩妥推動“一線放開、二線管住”進出口政策制度試點擴區,及時總結評估進展情況,逐步增加試點內容、擴大試點範圍。要加強重大項目建設之間的統籌聯動,整合各部門各領域信息化建設需求,制定科學安全的數據共享方案。要進一步加強工作協同配合,海南省落實好主體責任,中央有關部門加大支持力度,齊心合力推動各項任務更好更快落地見效。

胡春華、何立峰出席會議。推進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領導小組成員、領導小組辦公室、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