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劇本殺丨6·26國際禁毒日《天網》移動直播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6月24日 15:47:46
央視網 | 2022年06月24日 15:47:4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2022年6月26日,是第35個“國際禁毒日”。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社教節目中心《天網》欄目圍繞“健康人生,綠色無毒”的主題,將禁毒知識與劇本殺體驗進行深度融合,呈現一場“禁毒劇本殺”的融媒體直播。 

劇本故事從一起新型毒品販賣案的偵破開始,六個涉世未深的年輕人作為嫌疑人被警方鎖定,他們的親友將接受警方詢問,配合警方調查。六個年輕人因何捲入了毒品犯罪,這起案件將他們的六名親友聯絡在一起。六位來自中國人民公安大學的年輕學子將深入不同的親友角色,通過閱讀劇本,挖掘線索,演繹推理,找到六個年輕人身陷囹圄的原因和這個販毒團夥幕後的老闆。雖然劇本是虛構的,但是其中不但有跌宕起伏的案件故事,還有豐富多樣的禁毒知識,也有催人淚下的親友情誼。

通過硬核故事和沉浸體驗,禁毒劇本殺直播不但要將禁毒知識傳遞給每一位現場體驗者,而且要傳遞給每一位觀眾,讓大家深切理解毒品的危害,掌握識別新型毒品的方法。本場直播特別邀請了中國人民公安大學禁毒理論與政策研究中心主任李文君教授,北京市公安局東城分局刑偵支隊副支隊長、禁毒大隊大隊長孫敬幽進行現場評述,科普禁毒知識,普及法治理念,提高廣大群眾尤其是年輕人識毒、防毒、拒毒的意識和能力。

參與直播互動,抽取精美獎品。歡迎大家在2022年6月26日下午14點到18點通過央視網快看(微博、抖音、嗶哩嗶哩、微信視頻號)、《天網》央視頻號、央視社會與法(微博、快手、抖音)等直播平臺收看禁毒劇本殺直播。

點擊查看全文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最新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正在閱讀:禁毒劇本殺丨6·26國際禁毒日《天網》移動直播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