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舉行第一百一十九次委員長會議
來源 : 央視網 2022-06-23 19:23 內容簡介
[視頻]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舉行第一百一十九次委員長會議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2年06月23日 19:23
  • 視頻簡介
    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舉行第一百一十九次委員長會議。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一百一十九次委員長會議23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栗戰書委員長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憲法和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李飛作的關於體育法修訂草案修改意見的彙報,關於黑土地保護法草案修改意見的彙報,關於修改反壟斷法的決定草案修改意見的彙報,關於修改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議事規則的決定草案修改意見的彙報等,審議了相關草案修改稿。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全國人大常委會預算工作委員會主任史耀斌作的關於2021年中央決算草案和2021年中央決算報告審查情況及決議草案代擬稿的彙報,審議了關於批准2021年中央決算的決議草案代擬稿。

全國人大常委會秘書長楊振武向會議作了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和任免案審議情況等彙報。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劉俊臣向會議作了關於新增人事任免事項的彙報。

委員長會議決定,將上述草案修改稿、草案等提交常委會會議審議。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