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賬單》節目預告 6月16日播出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6月16日 14:02:09
央視網 | 2022年06月16日 14:02:0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北京大妞走遍大街小巷,通過短視頻傳遞老北京美食文化】

第一位賬單分享人是來自北京的馬嬸,作為土生土長的北京女孩,她希望通過短視頻的形式,將北京的美食和文化傳遞給更多人。從烤鴨到炒肝兒,從滷煮到豆汁兒,只要有美食的地方,就有她的身影。她不僅會吃,而且還了解美食的由來,比如滷煮火燒是怎麼成為北京小吃的?豆汁兒和豆漿的區別到底在什麼地方?雖然她會吃會聊,但是面對遊戲,她能夠完成挑戰嗎?

【國企高管把柔力球玩出“花”,主持人看得目瞪口呆】

第二位賬單分享人是來自北京的劉愛武,酷愛各種健身運動,為此她專門組建了一支柔力球隊,而且她的隊伍經常代表區裏參加各種比賽,取得了非常優異的成績。關於什麼是柔力球,“幸福三寶”自視簡單,劉隊長見狀揮起球拍,柔力球如同裝有吸鐵,隨著劉隊長的球拍上下翻飛,看得主持人是目瞪口呆,連連喝彩。如此靈活善動的劉隊長,能夠如願完成遊戲挑戰嗎?

【演員有了真實的生活體驗,才懂得如何詮釋一個角色】

第三位賬單分享人是來自黑龍江的劉小鈺,作為一個剛剛入行的演員,北漂生活的不易,讓她學會了獨自處理生活的難題,在處理難題的過程中,也為她塑造角色提供了心理支撐。面對“一句話”演技考驗,無論是埋怨男朋友遲到小撒嬌、發現閨蜜小秘密的驚喜感,還是面對家裏水管爆裂的無奈,她都能準確通過細節表演出人物的情緒,這些就是生活給她的能量。希望她早日成為最棒的演員。

【從部隊到地方,她用音樂傳遞生活的真諦】

第四位賬單分享人是來自北京的王陳娜,作為一名退伍軍人,她深深感受到部隊生活給她帶來的影響,懂得了音樂不僅是唱得好,更重要的是用音樂傳遞能量。今天她來到幸福賬單的現場,分享的就是她在部隊創作的音樂,她還憑藉這首歌獲得全軍文藝匯演創作一等獎。擁有軍人堅韌品質的王陳娜,能夠在遊戲挑戰中獲勝嗎?

【格鬥女孩出招太快,宮岩剛抬手就慘遭“暴擊”】

第五位賬單分享人是來自北京的朱瑩,可以説是一個標準的“斜杠青年”,街舞、攀岩、探店、格鬥等等,全都是她涉略的範圍。説起她學習格鬥的原因也頗有戲劇性,原本想通過格鬥館,找一個健碩的男朋友,沒想到練出了強壯的自己。往往面對這樣的選手,健身達人宮岩都會被當作“靶子”,今天當然也不例外。但是今天一切發生得太突然,宮岩剛要向朱瑩“襲擊”,就聽到他大叫的聲音,具體發生了什麼?一起來看看節目吧!

【棒球投手轉型棒球教練,一分鐘讓你愛上棒球】

第六位賬單分享人是來自北京的邵炎,經過美職棒人才發展中心的訓練,他成為了一名優秀的棒球投手,幫助廈門大學奪得兩次全國冠軍。現在邵炎已經轉型,成為一名棒球教練,如何讓人一分鍾愛上棒球,邵炎用自己的實力,通過直球、變化球、蝴蝶球等投球方式,讓我們感受到棒球裏的學問與智慧,通過特殊的器械,主持人感受到擊打棒球時的快樂。遊戲挑戰中,他遇到了網球,這會是一項怎樣的遊戲呢?他能夠完成遊戲挑戰嗎?

【你還在為輔導孩子發愁嗎?海淀“虎媽”的理念你值得擁有】

第七位賬單分享人是來自北京的高露,她還有一個稱號——海淀全職“虎媽”。海淀媽媽輔導孩子學習的能力,在學習圈早已是名聲在外。但是高露更狠,她不光督促孩子學習,更重要的是她在孩子學習前,先逼迫自己把孩子的書本預習一遍,把知識點用獨創的“點、線、面”學習法整理一遍,這樣在輔導孩子學習的時候,就能夠做到心中有數。面對高露的“狠招”,“幸福三寶”自愧不如。今天,輔導孩子超有招的高露,會遇到什麼遊戲挑戰呢?

【孫悅堅持直播唱歌,用歌聲陪伴媽媽】

第八位賬單分享人是來自北京的孫悅,作為一名職業的文工團歌唱演員,雖因疫情演出減少,但是孫悅為了精進業務能力,通過直播的形式,每天堅持練歌。在她的直播間有一位特殊的粉絲,每天都會準時光顧,這個人就是她的媽媽,由於從小受媽媽的影響,孫悅喜歡唱林憶蓮和鄧麗君的歌,也因此收穫了很多“媽媽粉”。孫悅希望通過歌唱,祝願媽媽們身體健康,快樂享受每一天的生活。

賈玲、張小斐作為春晚的常客,在2018年春晚上合作的《真假老師》,“焦頭爛額”的梗讓人記憶猶新。今天在幸福賬單的舞臺,“幸福三寶”重現這個小品,全程高能笑翻全場。除此之外,來自全國各地的8位賬單分享人,繼續向“我是競技王”發起衝擊,誰會笑到最後呢?

點擊查看全文

編輯:朱書青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最新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正在閱讀:《幸福賬單》節目預告 6月16日播出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