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明天》系列節目寫入《未成年人檢察工作白皮書(2021)》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6月02日 11:15:21
央視網 | 2022年06月02日 11:15:2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6月1日,最高人民檢察院發佈《未成年人檢察工作白皮書(2021)》。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品牌節目《守護明天》,作為其重要宣傳成果被寫入其中。

  白皮書中指出,與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持續打造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品牌節目《守護明天》是最高人民檢察院加強機制共建,凝聚法制宣傳合力的重要成果。2021年製作並播出的《守護明天》第五季圍繞未成年人司法保護話題,邀請檢察官主講案例,並邀請專家、相關部委代表展開討論,在社會上引起良好反響,收視率持續攀升。

  《守護明天》系列節目自2017年啟動以來,已連續製作並播出五季。五年來,《守護明天》守護青春、關愛明天,為保護孩子發聲,同時為推動我國未成年人立法工作、督促司法機制不斷完善,增強全社會保護未成年人的意識,均做出了一定貢獻。

  2022年3月,《守護明天》第六季正式啟動。為尋求創新、突破瓶頸、全方位提質升級,主創團隊聯合最高人民檢察院第九檢察廳共同邀請了業界專家、學者及師生代表等觀眾群體召開研討會,總結過去,制訂了第六季的創新方案。4月初,節目組發起以堅持守護“少年的你”為主題的第六季網絡問卷調查,調研發起一週便收到有效問卷30余萬份。5月疫情期間,以線上連線及電話採訪形式完成了選題策劃、資料匯總、前期採訪以及舞美、包裝方案初步設計等工作。目前,《守護明天》第六季各項工作按照既定規劃穩步有序推進中,不久將與廣大觀眾見面。

點擊查看全文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最新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正在閱讀:《守護明天》系列節目寫入《未成年人檢察工作白皮書(2021)》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