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栗戰書主持召開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一百一十八次委員長會議 決定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五次會議6月21日至24日在京舉行
來源 : 央視網 2022-05-30 19:18 內容簡介
[視頻]栗戰書主持召開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一百一十八次委員長會議 決定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五次會議6月21日至24日在京舉行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2年05月30日 19:18
  • 視頻簡介
    栗戰書主持召開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一百一十八次委員長會議,決定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五次會議6月21日至24日在京舉行。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一百一十八次委員長會議3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栗戰書委員長主持。會議決定,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五次會議6月21日至24日在北京舉行。

委員長會議建議,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五次會議審議體育法修訂草案、黑土地保護法草案、反壟斷法修正草案、全國人大常委會議事規則修正草案、反電信網絡詐騙法草案、農産品質量安全法修訂草案、黃河保護法草案;審議最高人民法院關於提請審議民事強制執行法草案的議案。

委員長會議建議,常委會第三十五次會議審議國務院關於2021年中央決算的報告,審查和批准2021年中央決算;審議國務院關於2021年度中央預算執行和其他財政收支的審計工作報告;審議國務院關於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情況的報告、關於兒童健康促進工作情況的報告、關於研究處理全國人大常委會固體廢物污染環境防治法執法檢查報告及審議意見情況的報告;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審議有關任免案等。

委員長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常委會辦公廳關於指定台灣省出席第十四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協商選舉會議召集人有關情況的彙報,決定指定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黃志賢負責召集協商選舉會議。

委員長會議上,全國人大常委會秘書長楊振武就常委會第三十五次會議議程草案和日程安排作了彙報。全國人大常委會有關副秘書長,全國人大有關專門委員會、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負責人就常委會第三十五次會議議題等作了彙報。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