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上海加快恢復經濟社會發展活力
來源 : 央視網 2022-05-27 19:26 內容簡介
[視頻]上海加快恢復經濟社會發展活力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2年05月27日 19:26
  • 視頻簡介
    上海加快恢復經濟社會發展活力。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昨天(5月26日),上海本土確診病例出院128例,解除醫學觀察的無症狀感染者2903例。

在今天舉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聞發佈會上,相關部門介紹,根據5月份前三周的數據統計,上海市總用電量恢復至去年同期水平的78%以上。四批次“白名單”重點企業用電水平接近去年同期的85%。

疫情期間,上海市市場監管局借助“一窗通”網上服務平臺,為投資者提供互聯網在線申辦、在線簽署、在線領照、企業登記等政務服務。

隨著企業復工復産的加快,上海港集裝箱日均吞吐量10.75萬標箱,已恢復至去年同期日均量的84%,並繼續呈恢復性增長態勢。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