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新聞聯播

[視頻]各地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

來源:央視網2022年05月22日 19:29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防疫不放鬆、經濟要穩住。各地堅持“動態清零”,積極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

在今天(5月22日)舉行的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聞發佈會上,相關部門介紹,當前,北京市疫情防控正處於關鍵時期,要全面嚴防死守,以最快速度管控風險點、阻斷傳播鏈,區域核酸篩查做到應檢盡檢,密切接觸者做到應判盡判、應轉盡轉、應隔盡隔。目前,北京重點涉疫區實行居家辦公,減少人員流動,保障群眾生活。

為嚴防疫情擴散,四川廣安市近日實施分區、分級、分類管控,針對新增感染者主要集中在鄰水縣的情況,當地正同步、多輪次開展核酸篩查。

5月19日,遼寧大連中小學全部返校複學,複學後將繼續嚴格落實防疫要求;5月20日,吉林市第四方艙醫院最後一批患者治愈出院,正式休艙,至此,長春市和吉林市的所有方艙醫院已全部休艙。

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眼下,廣東徐聞的菠蘿進入采收尾期,今年喜獲豐收。疫情期間,為了保障徐聞菠蘿及時銷往外地,湛江市為菠蘿運輸流通戶發放臨時通行證,保障菠蘿運輸車行駛“綠色通道”,當地政府還通過農産品大數據平臺幫助農戶銷售。

江蘇蘇州針對製造業企業成立了穩定重點産業鏈、供應鏈的工作專班,協調解決企業實際困難,目前蘇州12000多家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全部實現正常生産。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2年05月22日 19:29

視頻簡介:各地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