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新聞聯播

[視頻]國際聯播快訊

來源:央視網2022年05月19日 19:35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

聯合國報告員:美制裁加劇伊朗人道危機

18日,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單邊強制措施問題特別報告員埃琳娜·竇涵在伊朗首都德黑蘭舉行發佈會強調,美國發起的單邊制裁影響了伊朗的食品、藥品供應,加劇了伊朗的人道主義危機。美國等國應立即停止將制裁作為其實現政治目的和經濟利益的手段。她譴責美國撕毀伊核協議的做法,認為美國應遵守國際法和國際公約,繼續同有關各方進行伊核協議相關談判。

氣象組織報告稱氣候變化關鍵指標創紀錄

世界氣象組織18日發佈的《2021年全球氣候狀況報告》稱,2021年溫室氣體濃度、海平面上升、海洋熱量和海洋酸化這四項氣候變化關鍵指標都創下新紀錄,顯示人類活動正在造成全球範圍內陸地、海洋和大氣變化,對可持續發展和生態系統形成持久、有害的影響。報告還顯示,過去七年是有記錄以來最熱的七年。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2年05月19日 19:35

視頻簡介:國際聯播快訊: (1)聯合國報告員:美制裁加劇伊朗人道危機; (2)氣象組織報告稱氣候變化關鍵指標創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