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賬單》節目預告 5月19日播出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5月19日 16:28:57
央視網 | 2022年05月19日 16:28:5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本期《幸福賬單》又迎來了八位賬單分享人和我們一起分享賬單故事。

第一位賬單分享人是來自北京的高思純。身為舞蹈教師的她在疫情期間通過網絡給孩子們上課。全新的教學模式不但讓孩子們收穫到了知識,也讓網絡課堂成為了線上健身操課堂,家長在陪伴孩子們上課的時候既得到了鍛鍊也收穫到了快樂。

第二位賬單分享人是來自北京的汪迪。身患重症肌無力的她多次與死神擦肩而過,但她依舊頑強地與病魔做鬥爭。她用自己陽光、樂觀的性格感染了身邊的人,“堅強”則成為了汪迪的代名詞。今天汪迪給大家帶來了一首好聽的歌曲,也分享了自己與病友之間的感人故事。

第三位賬單分享人是來自內蒙古的劉源。這位才子身兼多職,年紀輕輕的他便學會了四門語言,成為了一名專業的廣播節目主持人,之後又經過自己的努力成為了工作單位最年輕的大學教授。他説“藝多不壓身,忙碌充實了他的生活,也給他帶來了無盡的歡樂。”

第四位賬單分享人是來自河南的李沐元。她曾經是《幸福賬單》節目中的評審團成員,犀利的點評讓人印象深刻。如今三年過去了,她以歌手的身份重返舞臺,並給“家人們”提交了一張滿意的答卷。

第五位賬單分享人是來自河南的郭一橙。她從小就喜愛唱歌,而且只喜歡老歌。這與她的年紀形成了極大的反差。今天她和主持人現場上演了一場復古歌曲大比拼,滿滿的年代感充斥了整個舞臺。

第六位賬單分享人是來自北京的錢琦。曾經的她是一名醫護工作者,並且有一份穩定的工作。但是由於她自幼癡迷于曲藝,便毅然決然地辭去了醫院的工作,成為了一名專職的相聲演員。今天她在舞臺上表演了一段貫口,紮實的基本功贏得了觀眾的吶喊。

第七位賬單分享人是來自河北的張國平,他的賬單是一張從廣西到北京的火車票。今天他在舞臺上分享了自己作為軍人的美好回憶,也講述了自己退役之後隻身 “北漂”的心路歷程。

最後一位賬單分享人是來自貴州的李柳。這位年輕的女孩曾經患有雙向情感障礙,情緒幾乎不能自控。這段灰色的記憶讓李柳幾度淚灑舞臺,之後她通過音樂釋放自己的情緒,一步一步走出人生低谷。今天她樂觀地站到了舞台中央,以全新的面貌來面對未來的自己。

更多精彩內容,盡在央視綜藝《幸福賬單》。

點擊查看全文

編輯:堯丹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最新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正在閱讀:《幸福賬單》節目預告 5月19日播出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