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新聞聯播

[視頻]上海:有序推進復工復産 保障産業鏈供應鏈安全穩定

來源:央視網2022年05月18日 19:23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上海在持續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時,分階段有序推進復工復産,保障産業鏈供應鏈安全穩定。

昨天(5月17日),上海本土確診病例出院274例,解除醫學觀察的無症狀感染者3336例。

疫情防控措施從嚴從緊,復工復産舉措有序推進。臨港新片區出臺助企紓困政策,重點向受疫情影響嚴重的中小微科技企業,以及餐飲、零售、酒店等服務行業傾斜;為復工企業制訂“一企一方案”,配備“一企一專員”。目前,臨港新片區復工復産工業企業483家,其中,規模以上工業企業302家。

在上海電氣臨港重裝備製造基地,1000余名員工閉環生産。車間裏,“華龍一號”兩台機組的蒸汽發生器相繼完工,將於五月底和六月底具備發運條件。

為保障長三角區域物資運輸和企業復工復産,交通管理等部門建立了水運保通保暢工作專班。同時,長三角各地發揮水網優勢,內河港增加支線船舶、鐵路貨運站增多運輸班次,提高“鐵水聯運”比重,保障重點物資運輸。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2年05月18日 19:23

視頻簡介:上海:有序推進復工復産,保障産業鏈供應鏈安全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