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5 音樂公開課

《音樂公開課》 20220517 方錦龍

來源:央視網2022年05月17日 22:3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2年05月17日 22:3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手抱琵琶,吟詩作畫,他用樂曲演繹各地風情。即興演奏,古為今用,萬物都可作為樂器彈奏。對話千年國樂,穿梭音樂之旅,他用古老的樂器奏出不老的音符,他就是琵琶演奏家方錦龍。 1.《彝族舞曲》 演奏:方錦龍 段昌武 徐德梁 蔡繼文; 2.《憶江南》 演奏:方錦龍 段昌武 徐德梁 蔡繼文; 3.《愛的羅曼史&亞斯圖裏亞斯》 演奏:方錦龍 段昌武 徐德梁 蔡繼文; 4.《萬里長城永不倒》 尺八演奏:方錦龍; 5.《踏山河》 二胡演奏:方錦龍; 6.《達拉崩吧》 挫琴演奏:方錦龍; 7.《十面埋伏》 五弦琵琶演奏:方錦龍; 8.《我要你》 演奏:方錦龍 段昌武 徐德梁 蔡繼文。 (《音樂公開課》 20220517 方錦龍)